已跑路人生有梦各自精彩后会有期

我的爱人是飞鸟

【sladejay/钟桶/brujay】Under the water

☆连夜补完了阿卡姆骑士起源漫画后开始倒垃圾

☆配对钟桶,有brujay预警

﹉﹉﹉

        愤怒对骑士来说是一种必要的情绪,丧钟清楚这个事实。


  骑士需要愤怒,他需要去恨蝙蝠侠,他需要愤怒去填满自己的身体,这样他就无暇痛苦。


  事实剥开后往往是血淋淋的,像小丑的撬棍和哈莉的药剂那样,蝙蝠侠和新罗宾不断地填充着阿卡姆,可世界上最伟大的侦探却发现不了小丑的地下室和罗宾虚假的死亡。


  骑士必须坚信蝙蝠侠造就了所有的苦难,蝙蝠侠迫不及待地抛弃了自己,他留自己在阿卡姆等死,否则他将会面临更加痛苦的真相——蝙蝠侠始终爱着他。


  丧钟曾在他们抵死交缠时抚摸骑士的伤疤,然后给这个年轻人的伤口来上一吻,湿热的汗水滴答滴答,像子弹上膛的声音。


  他想过骑士可以通过医疗手段去除那些疤痕,他该是个漂亮的年轻人,而不是把自己整日裹在盔甲里为了杀死蝙蝠侠而奔波不停。


  他记得骑士面甲下鲜蓝的眼睛,真实的声音听上去有些沙哑:“斯莱德,你现在为我工作,而目标只有一个,就是杀死蝙蝠侠。”


  丧钟表现得很不在乎:“只要你付钱够大方,我当然无所谓。”


  骑士确实很大方,就像他们见面的第一个晚上,他入侵了韦恩的系统转给丧钟四千多万美元。


  他可以毫不眨眼地把所有资产投入到对付蝙蝠侠的事业上,丧钟甚至分不清骑士爱蝙蝠侠更多还是恨他更多。


  可这又有什么分别?一切的痛苦都来源于爱,恨只是痛苦的结果,爱才是痛苦的源泉。


  可他现在属于我,丧钟想。


  蝙蝠侠真真实实地抛弃了他的罗宾,所以骑士从地狱里爬出来后再也不属于他了。


  骑士就像碎掉又被拼好的水晶球,可他不需要任何人,他选择自己把自己拼好,然后带着咆哮的双枪冲向哥谭,抵着蝙蝠侠的下巴进行一场史无前例的盛大复仇。


  而他需要我,他需要一个搭档,队友,伙伴,一个能陪着他一起杀死蝙蝠侠的人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4)

  1.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